中文資訊

COVID-19 (冠狀病毒) 相關資源和信息 (COVID-19 Resource Page)
紐約亞裔律師協會(AABANY)的義務及社區服務委員會彙整了以下有關COVID-19的不同方面的資源以幫助有關人士 (按下連結將會導引至該主題的網頁):

COVID-19 的測試,評估和治療 (TESTING, EVALUATION, AND TREATMENT)
針對亞裔的暴力及騷擾行為 (ANTI-ASIAN HARASSMENT AND VIOLENCE)
移民 (IMMIGRATION)

法院運作 (COURT OPERATIONS)
住房 (HOUSING)
失業保險 (UNEMPLOYMENT INSURANCE)
帶薪休假 (PAID LEAVE)
小企業財務援助 (SMALL BUSINESS FINANCIAL ASSISTANCE)
精神健康資源 (MENTAL HEALTH RESOURCES)
家庭和家庭暴力資源 (FAMILY AND DOMESTIC VIOLENCE RESOURCES)
免費餐點 (FREE MEALS)
紐約市機構 (NEW YORK CITY AGENCIES)

請注意:本網站提供的信息並不構成、也並非旨在構成法律建議;本網站上提供的所有信息,內容和材料只是為了提供一般性資料。由於 COVID-19危機的快速發展,我們建議讀者檢查政府官方消息來源,以獲取有關政策和程序變更的最新消息,因為此網站上的信息可能未必是最新的法律或其他資料。本網站含有指向其他第三方網站的鏈接。此類鏈接只是為了便利讀者及瀏覽者。本網站的任何第三方網站的內容並不代表AABANY及其會員的背書認同。